漫威家贱宠虫

我有个脑洞,跟太太们撞脑洞了都是我的锅!
警告:严重ooc,文笔小学生,流水账
终于,在某一天,灭霸无聊了,心想:玩了那么多回无限宝石,还没有到中国站/战啊,算了,我先睡会儿。
【时间终于到了中国宇宙某日】
英雄们来到中国站/战,嗯?灭霸呢?你钢铁爸爸看了互联网得知在中国一切外来生物入侵都会被去掉头吃了,而且多种口味,比如:小龙虾!
灭·真外星生物·霸估计被去掉头,红烧麻辣什么的了,你钢铁爸爸思量再三:“不如我们去吃个煎饼果子,加蛋的,旅途遥远,我饿了”
皮特·最爱钢铁爸爸·小蜘蛛:“stark先生你饿了,胃难不难受?头晕不晕?要不要喝热水暖暖胃,吃煎饼果子饱吗?……”
钢铁侠一个抱抱成功的让小蜘蛛停了下来“kid,我突然不饿了”
猎鹰觉得:眼镜自己碎了算战损吗?
结果钢铁侠,小蜘蛛,队长,吧唧,寡姐,神兄弟,奇异博士,殿下,班纳,银河尬舞团,蚁人,猎鹰,鹰眼……众人都到了摊煎饼果子的小摊子前。
钢铁爸爸:“两个煎饼果子,加蛋,加肉”
幻视:“两个煎饼果子,加超辣辣椒酱”
寡姐:“两个,加葱”
奇异博士:“煎饼果子,不加东西”
殿下:“煎饼果子,加肉”
蚁人,猎鹰,鹰眼:“煎饼果子家两个蛋”
基妹:“两个煎饼果子,加布丁”
吧唧:“两个煎饼果子,加李子”
星爵:“喲!喲!切克闹!煎饼果子来一套!……”
摊主:喂喂……前面的加蛋加肉还正常,加超辣辣椒酱这是什么重口味!还有加布丁,加李子是什么鬼!最后的你都说唱起来了喂!是不是还要尬舞啊喂!!!
最后是摊主给每人都摊了一份加蛋的煎饼果子拿着铁人爸爸砸的钱回家了!
吃着煎饼果子钢铁侠来了一句“奇异博士,刚刚人摊的煎饼果子比你画的圈要圆哦!”
奇异博士表示:怕不是你想体验一下40分钟的自由落体。

彩蛋:在众人身后突然出现了一个蓝色电话亭,电话亭门打开走出来一位女士,她穿着黑色带彩条t恤,蓝色宽松背带裤,皮靴里隐约可以看到内衬的蓝色袜子,混搭的风衣外套。
“嘿!你们好啊,哇!看看这组合,人类,外星人,还有神?真是不可思议,嗯嗯,我这回应该没有踩着tardis的脚刹了,着陆点是在地球中国的!咦?我有点想吃你们手里的东西了。嘿,你们的眼神怎么那么戒备,对远方来客要热情欢迎!好的,好的,好的!我没有恶意,我是来找人的,她叫Master,是一位傲娇的女士!哦,你们看这是个电话亭,其实她是tardis,是宇宙飞船!”
“I am Doctor”

评论(1)